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考级教育学院来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考级教育学院来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30|文:曹文露 |图:何劲松|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4月28日上午,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舞蹈考级教育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兼考级院院长刘轩,继续教育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兼联合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周鹏,舞蹈考级院副院长安歌昕等一行9人来校开展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红,北京绿色印刷包装技术研究院院长袁宇霞,北京艺术与科学电子出版社社长吴玉红,宣传部副部长慈妍妮,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河,新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畅应云接待了刘轩一行。双方在新创大厦学术交流中心进行了座谈。

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考级教育学院来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刘轩一行参观了学校美术馆正在展出的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动漫展,“百版红色报纸”出版专题展览,以及印刷艺术研究室、出版物设计研究室、北京时尚品牌设计中心、数字绘画实验室、沉浸式虚拟现实交互实验室和文创园部分企业等,学习红色出版历史、了解主题动漫发展演进,调研学校在媒体技术与艺术领域的特色优势。

参观展览、实验室、文创企业

在座谈中,刘轩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颇丰,北印的“百版红色报纸”出版展将党史中的重要历史事件通过一张张报纸展现出来,让党史教育鲜活而有生命力,设计艺术学院和新媒体学院实践教学中的“真题实做”让人耳目一新,对艺科社支持舞蹈考级学院,在芭蕾专业教材出版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期待与北印各学院、艺科社在日常训练的智能辅助、测试辅助、标准传播、舞蹈美育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希望与北京印刷学院的合作结出更多丰硕的成果。周鹏、安歌昕分别介绍了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舞蹈考级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

双方座谈

彭红表示,北京印刷学院和北京舞蹈学院伴随着新中国文化事业发展,传承着同样的文化血脉,承担着同样的教育初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百年新征程的开启之际,希望两个学校面对新形势、新需求,运用“科技+艺术+出版”的新技术、新模式,携手合作实现新时代、新发展,在文化强国建设中贡献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