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开展教学档案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开展教学档案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3-20|文:王妍 薛国珍 |图:审核评估办|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3月4日-15日,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体安排,学校综合督导工作组及审核评估办对13个开课单位进行了两个阶段的教学档案材料专项检查。

第一阶段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材料进行全面检查;第二阶段对近3学年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课件PPT、试卷、毕业设计(论文)以及相关文件和档案资料进行抽查,并检查2018年开展的两轮督查和审核评估专项预评估整改意见落实情况。

各单位教学档案检查现场

督导组专家与各单位负责人、任课教师、教学秘书交流

各教学院部、开课单位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检查准备工作,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任课教师、教学秘书等在现场积极配合检查工作。每场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专家当场进行意见反馈。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学校《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等教学文件规范和要求进行,旨在通过本科教学文档资料规范整理及归档工作,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以良好状态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进校。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