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领导到网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校领导到网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网信中心|发布时间:2021-09-01|文:王秀玲 |图:张晓红|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8月30日下午,网信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副校长田忠利到会听取汇报并指导工作。会议由网信中心主任畅应云主持。

376f45c443f7446da9b25f4ab92f76aa.jpg

校领导到网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畅应云从网信中心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以及本学期主要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网信中心下半年将重点在提高网络安全、加强数据治理、推广智慧教学培训方面进一步开展工作。中心副主任施家元从网络安全建设、服务智慧教学等方面做了补充说明。

田忠利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对网信中心在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提高网络环境和安全保障、服务智慧教学等各方面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重点就下一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网信中心发展定位,充分发挥专业性优势,将部门工作与学校整体工作相结合,推动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跟科技前沿,结合学校“小而精”特色,打造信息化建设亮点,不断提升部门影响力;三是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政治意识,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学校的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