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研讨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研讨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7|文:张永莉 |图:张永莉|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的要求,自2019年9月以来,信息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外请专家及学校职能部门领导进行专题讲解、院系集中学习、专业内部研讨等多种形式,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营造了扎实推进本科教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凝练前期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阶段性成果,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1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研讨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主持会议。

dbd1e026a4290ef576bb5580fd708ab_副本.jpg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研讨会

学院执行院长李业丽首先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的背景及意义;主管教学副院长齐亚莉总结了前期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成果,并通报了2020版培养方案制定的进展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婷就实行大类招生后可能面临的学生管理问题汇报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范士喜、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罗文秋、信息安全专业负责人丁海洋分别结合各自专业做了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本专业实施大类招生培养的工作任务分解情况、课程体系构建情况以及相关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接着,就学院下一步在大类招生培养背景下的专业及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问题,与会教师们进行了集中的交流研讨。

曹少中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夯实了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复合应用型出版传媒人才培养模式的思想基础,将对学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以及即将实施的大类招生培养工作提供重要的借鉴和参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