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永胜到校调研人事制度改革

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永胜到校调研人事制度改革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3-05|文:孟磊 |图:刘明菘|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3月1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永胜一行5人来校调研人事管理工作,学校副校长王关义与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就人事制度改革及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898adf47489846deaa0e1777ea0c0266.jpg

座谈会现场

王关义对刘永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相关措施、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岗位聘任等工作的改革思路进行了简要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308102105.png

王关义讲话

刘永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现行的人事制度和改革做法,交流了在人事管理工作中的经验,指出了在推进改革中所面临的问题及对策。

03be77132ba64e0eb83de88e97dd348b.jpg

刘永胜讲话

随后,双方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就编制岗位核定、职务评聘及人事管理系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本次调研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平台,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合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