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诵读学习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诵读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文:张斌 |图:张斌|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4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印包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诵读百年党史 共话初心使命”党史诵读学习活动,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诗。

集体观看党史故事短片

会上,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党史短片,并以时间为轴,分别领诵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国共合作、工农运动、农村革命、九一八事变、红军长征、遵义会议等自1921年建党伊始至土地革命相关内容,认真学习了百年历史所积累的宝贵经验,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

下一步,印包学院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安排,精心部署,扎实行动,进一步推动全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