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欢送2021年夏秋季入伍学生

学校欢送2021年夏秋季入伍学生

信息来源:武装部|发布时间:2021-09-15|文:苏比·阿迪力 |图:苏比·阿迪力|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9月15日上午,大兴区2021年夏秋季新兵欢送大会在卫戍区教导大队举行,学校共有11名学生光荣入伍。学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杨珂参加会议,大会由大兴区人武部副部长姚广主持。

新兵欢送大会现场

杨珂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实现梦想,是人生一次难得的机遇,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投笔从戎,献身国防,是北印学子无愧于时代担当的表现。他希望同学们珍惜两年的军旅生涯,在部队大熔炉中磨练意志,锤炼本领,展现北印学子不怕苦、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刻苦钻研业务,争做知识强军先锋,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欢送2021年夏秋季入伍学生

学校为每位入伍学生准备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红色设计》《红色出版》等书籍以及学校自制月饼作为礼物,希望同学们在部队里锻炼好自己的同时,加强自身的学习。

自一年两征两退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制定征兵工作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学校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入伍,2021年共20名同学实现了参军梦想,光荣入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