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长罗学科参加新闻出版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长罗学科参加新闻出版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文:新闻出版学院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6月19日上午,新闻出版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学科,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尊忠,以及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主持。

高杨文代表学院班子从对巡视整改的认识、存在问题及原因、整改内容及措施三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班子中的党员高杨文、邓漪、李德升在对照检查的基础上,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学院执行院长陈丹作为民主党派,剖析了行政工作必须整改的问题,并对三位党员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对照检查谈及了班子认领的11个问题以及班子成员各自认领的问题,班子成员的批评涉及文件精神传达、党务干部参与业务工作、对教师党支部的指导、对青年教师的关怀、教学运行监控、课程思政推进、舆论阵地管理、学生骨干作用发挥以及摒弃老好人思想、增强工作系统性、勇于开拓创新等方面。

罗学科认为,新闻出版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批评中肯、问题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可操作。罗学科要求,新闻出版学院班子要拧成一股绳,在抓好巡视整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的同时,以事业发展为引领,在学科建设方面要做好出版学一级学科建设准备,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要坚持引育并举,在科研工作方面要实现重大项目突破,在教学工作方面要抓好一流专业建设,在学生工作方面要做好毕业生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