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研讨会

学校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研讨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0-19|文:刘记荣 |图:刘记荣|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人员专业素养和技能,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10月1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刘益、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薛国珍主持。

学校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研讨会

刘益感谢大家在审核评估期间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做好审核评估回头看工作。刘益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重点从该方案出台背景、过程和意义、基本定位和思考、目标和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领会文件精神,活学活用,将文件精神要求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做好桥梁和纽带,稳定教学秩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综合教务系统工程师从注册管理、选课管理、考务管理、成绩管理、综合审查等方面对综合教务系统进行了培训。

与会人员围绕毕业资格审查、成绩单打印、数据导出等方面展开了讨论,老师们希望进一步优化综合教务系统,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教学。

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2020年教学管理人员应用能力竞赛。

薛国珍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家密切配合,为网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保驾护航,做出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她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同时注重加强教育教学理论学习,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学管理技能,提升服务师生、服务教学能力和水平。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