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运动会侧记:学校第十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运动会侧记:学校第十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信息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21-05-14|文:李柯樾 宋艾祺 苏慧敏 姜艾伶 李博凝 |图:大学生记者团|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5月14日上午,学校第十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在4*100接力、击鼓颠球、呼啦圈接力、袋鼠运瓜等集体项目和沙包掷准、三人四足、立定跳远等个人项目中,老师们兴致盎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击鼓颠球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最需团结协作的项目之一。这一项目需要八位运动员配合用八根绳子从不同方向将中间的鼓拉起,共同拉动绳子进行颠球。老师们认真专注,享受着团队合作带来的乐趣。

(摄影:朱东浩)

(摄影:王雪纯)

袋鼠运瓜游戏需要五位运动员穿上特定的“袋鼠”衣服,顺次将“瓜”运到前面的篮子里。

(摄影:乔小轩)

(摄影:曹文露)

“龙卷风”项目和毛毛虫项目都不仅需要身体技巧,更是对团队合作的一次考验。

(摄影:赵书培)

(摄影:王雪纯)

(摄影:陈雨莹)

在各项比赛中,老师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克服比赛中的障碍,和队友们乐在其中,老师们的活力都展现得淋漓尽致。设计艺术学院黄帅军老师参与了很多项运动,他表示“受到运动会热闹氛围的感染,我再次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摄影:曹文露)

4×100接力赛作为教职工运动会的压轴项目,备受瞩目。在裁判员一声枪响后,所有老师奋力向前冲去,力求为团队争得荣誉……机关分工会的参赛选手刘宝强老师表示,坚持到最后才是胜利,体育运动重在坚持,大家平时也要不断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身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