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清凉一夏——学生公寓全面更换新空调

清凉一夏——学生公寓全面更换新空调

信息来源:后勤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05-09|文:韩兵 |图:后勤基建处|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立夏”已至,全校师生已能感觉到炎热夏季的到来。短袖、短裤,风扇、空调,同学们用不同方法来降“温”,以减小季节变化对学习生活的影响。

为确保宿舍空调正常运行,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使同学们能在“清爽”的宿舍中度过一个愉快、舒心的夏季,公寓服务中心与杭州三鑫空调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协作,投入200多万元,购置了1050台全新节能的2级能耗冷暖美的牌空调,来替换2015年7月份在全校10栋公寓楼安装的第一批空调。此次空调更换后,将对学校节能环保、降低碳排放工作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而且新空调运行会更加稳定,故障率低,制冷制热效果会更佳,能保证学生的正常使用。公寓中心以实际举措体现对学生关心和关怀,以更好的服务品质来保障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    

7b1b8a7e14b44e638290f8f125e3c1c1.jpg

自4月20日开始,学校逐步对三个校区10栋公寓楼,1050间宿舍的空调进行更换。目前本校区、西校区已基本完成更换工作。北校区更换工作正在进行中,5月底将全部完成空调更换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