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学子在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北印学子在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3|文:黄莹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近日,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北印学子成绩喜人。新闻出版学院两支学生参赛队——莫泊凡、任意、李婧炜、何雨轩、赵安琪(指导老师:张佩)及左金艳、胡婕、庞明昊、苏晓萱、斯琴(指导老师:范继忠)均获团队赛三等奖。两支参赛队提交的视频作品《我不是你以为的旦角》《云中谁寄锦书来》均获得视频单项奖三等奖;新闻出版学院学生任意获得个人赛三等奖。同时,学校作为2019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的协办高校之一,获得“最佳组织奖”。

北京市人文知识竞赛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认定的北京市22项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比赛规格高,参与范围广,是进一步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经过各高校的校内赛层层选拔,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团队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市共38所高校的73支参赛队伍、365名参赛选手参赛。

3905751946464b5baad28052b06bb18e.jpg

在学校举行的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团队赛初赛现场

获奖视频作品《我不是你以为的旦角》截图(学生:左金艳、胡婕、庞明昊、苏晓萱、斯琴;指导老师:范继忠)

获奖视频作品《云中谁寄锦书来》截图(学生:莫泊凡、任意、李婧炜、何雨轩、赵安琪;指导老师:张佩)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大学生学习人文知识、阅读人文经典的兴趣与潜能,同时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此外大赛提倡文理科融合组队,这为不同专业和学科的师生提供交流学习、文理交融的平台,更为培养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兼备的复合型人才打下基础。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