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推荐北京市先进工作者

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推荐北京市先进工作者

信息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01-14|文:高建 |图:高建|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月13日上午,校工会在多功能厅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会议,对各二级党组织推荐的北京市先进工作者进行评选推荐,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等相关人员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吕晓军主持。

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推荐北京市先进工作者

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敏向大家传达了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劳模评选推荐先期筹备工作的说明,并对各二级党组织推荐情况作了报告。各推荐单位对推荐人员事迹进行了介绍。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刘秀伟作为学校推荐的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候选人。

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长刘尊忠在讲话中指出,工会委员会要努力维护好职工福利和合法权益,服务教职工发展,教代会执委会要履行好教代会民主监督的职能,积极参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