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新媒体学院举办中美师生文化交流会

新媒体学院举办中美师生文化交流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5|文:张安迅 张惠紫 |图:汪小军 董泽坤|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扩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月2日下午,受学校国际新媒体产教融合研究院邀请,来自纽约市立大学的60余名师生到校进行交流访问。新媒体学院副院长、国际新媒体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程明智,新媒体学院学生国际教学主管张宏,新媒体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与了交流会。

1.jpg

新媒体学院举办中美师生文化交流会

教师代表吴徐君向美方师生介绍了学校整体学风学貌以及新媒体学院的文化氛围。随后,双方学生进行了画脸谱、写春联等体验中华文化、感受新年氛围的活动,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未标题-1.jpg

双方学生进行联欢活动

本次活动为学校与国外院校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平台,促进了中外师生间的文化交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