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长罗学科出席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校长罗学科出席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文:新闻出版学院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3月20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北校区416会议室召开,校长罗学科出席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主持。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环节,高杨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谋划不够、主动不够、深入不够、钢性不够四个方面的问题,并通过“四个下功夫”来解决,即在学习上下功夫,提高站位;在谋划上下功夫,推进改革;在规范上下功夫,加强管理;在保障上下功夫,切实担当。

在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高杨文认为自己思想素养有待进一步加强、政治站位有待进一步提高、精神状态有待进一步提振、工作作风有待进一步改变。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漪认为自己在思想政治方面存在大局意识不强、政治站位不高等问题,在精神状态上存在创新意识不强、永攀高峰劲头不足等问题,在工作作风上一定程度上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学院副院长李德升认为自己存在政治自觉意识不强、创造性开展工作不足、纪律执行不严等问题。班子成员中的党员之间就关心下属、支持工作、整合资源、提升质量、大胆工作、推进落实等方面提出了相互批评意见。学院院长陈丹作为列席人员,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还存在站位不高、管理不硬、作风不实的问题。

罗学科认为,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思想交流深刻,并对学院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党政齐抓共管,做出榜样,打造标杆;二是班子分工配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三是工作整体谋划,抓大放小,力求突破。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