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媒体学院教师赴北京领钧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媒体学院教师赴北京领钧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文:叶雨菁 |图:严磊|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准确把握行业发展需求,牢记新媒体学院“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使命,科学制定大类招生人才培养方案,新媒体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在新媒体学院副院长程明智的带领下,于11月12日前往北京领钧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3e08786719b747fbb343d13f750df0f4.jpg

新媒体学院教师赴北京领钧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领钧公司市场推广部经理赵娜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其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文化理念等。公司执行副总裁孙茳特别就公司推出的“名城历鉴”产品进行了详细展示。据介绍,领钧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家对城市全景和历史古都全景进行复原的技术公司,而“名城历鉴”产品正是通过科技与人文相结合的方式,让用户感知历史,借鉴三维技术与史实的结合,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古代名城风貌。

2a7fd2715bf74ffd9f4f8ed48777d7e5.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程明智简要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双方围绕“名城历鉴”产品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与讨论,并就进一步增进互动交流、学生实习就业、启动实质性合作达成共识。

9b3395fda2f348179263c2437e79517d.jpg

现场体验交互游戏产品

会后,老师们体验了该公司全新的交互式游戏产品。本次的调研学习,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科技与艺术结合的重要性,同时也有助于学院开拓思路,结合企业和市场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

北京领钧技术有限公司于2003年创立于北京,致力于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资源整合,为用户精准提供个性化信息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先后完成了香港全境数字城市建设、参与上海“数字城市”模型制作、完成北京核心区域的三维数字城市模型。作为全球首家对城市全景和历史古都全景进行复原的技术公司,领钧以“技术振兴中华,文化连接世界”为己任,持续创新的对各项技术与数据整合进行研究;并执着于科学与美学、 技术与艺术、视觉赏析与心灵感应等方面的完美融合。同时,在精准地图、城市生活信息共享服务、智慧城市、数字家居、智慧医疗、中小企业可视化管理服务、历史文化名城复原、 教育与职业技能AR培训等方面,都取得了具有自主创新与产业融合的显著成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