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旧宫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挂牌北京印刷学院教育教学基地

【党史学习教育】旧宫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挂牌北京印刷学院教育教学基地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9|文:刘京彦 |图:刘京彦|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4月18日,大兴区旧宫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同时挂牌北京印刷学院教育教学基地。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尊忠,党政办主任贺军生参加揭牌仪式。

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翟德罡在致辞中对旧宫镇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使用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旧宫镇党群服务中心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基层党的建设总要求和落实区委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大成果。下一步,要聚焦“党群”这个主体,实现思想引领合拍共鸣;要强化“服务”这个核心,实现党性教育出新出彩;要抓牢“中心”这个目标,实现共建单位同频共振的三点要求。通过服务融合、资源整合、党群联合,实现“主动、互动、联动”的长远发展,推动党的建设走深走实更走心。

94c1140de9c045ab9958cdf688841199.png

旧宫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党群服务中心挂牌北京印刷学院教育教学基地。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北京印刷学院与大兴区旧宫镇人民政府合作协议》,在开展党史专题培训、共建党建品牌、共享教育培训资源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与合作,发挥学校在服务大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优势资源,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提升校地融合发展水平。

cb1ef464d54b43709c11284e9c5ec91a.jpg

旧宫镇党群服务中心挂牌北京印刷学院教育教学基地

据悉,旧宫镇党群服务中心包含政务服务大厅、党史情景教育基地、群团活动室、会议室、阅览室等,功能齐全,是集学习、服务、教育、宣传、管理、培训于一体的党建工作综合平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