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调研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调研

信息来源:校产办|发布时间:2020-07-30|文:徐新山 |图:徐新山|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深入了解行业企业最新发展趋势,积极做好学校校办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推动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和高质量发展,7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率学校校产系统一行10人到中国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开展调研,并洽商校企合作事宜。

中国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是经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国唯一的综合性出版产业园区,自2010年5月成立以来,通过整合出版资源、创新管理体制、促进要素融合、打造品牌产品、加强版权保护等措施,已经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多种出版资源融合发展的国家级出版产业基地。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调研

在北京联合出版公司董事长赵红仕、副总经理李超、常务副总编刘凯的陪同下,赵盛伟一行参观中国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听取赵红仕介绍园区产业布局及园区运营等情况。

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

随后,赵盛伟一行到入园企业北京启发世纪图书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磨铁集团公司参观,并分别与北京启发世纪图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曲小侠、北京磨铁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马菁座谈交流,就相互关心的话题、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进行讨论与磋商。赵盛伟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和校办产业情况,并围绕校企合作共赢等提出了一系列设想和合作意向。有关企业负责人纷纷希望回访北京印刷学院,并在有关方面促成合作、共谋发展。

参观企业

学校校产办、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研究院、北京艺术与科学电子出版社、北京北印印务有限公司(工程训练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