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2020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入学 开课首日秩序井然

2020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入学 开课首日秩序井然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9-22|文:廖冰勰 |图:何劲松 吴雯雯|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9月16日,北京印刷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研究生院及各学院共同配合,全力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2020年,学校17个学科/专业共招收研究生550名,目前在校研究生1261人。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为确保期初正常教学运行秩序,保障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9月21日,学校副校长王关义带队深入教学课堂,对研究生课程进行走访检查。王关义对教学运行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向任课教师询问了教学准备、研究生课程教材选用和教学内容更新等情况。王关义着重与任课教师就如何在传授专业知识过程中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加强研究生思政教育、落实"三全育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1dc2f37dbc78463689ff935c191fed73.jpg

王关义深入研究生课堂了解教学运行情况

本学期学校共开设研究生课程132门。开课首日,研究生教学秩序总体运行良好,课堂组织有序,师生精神状态饱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巍、副院长赵元一同进行检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