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教学成果奖及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研讨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教学成果奖及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研讨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9|文:魏荷凤 |图:魏荷凤|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推进学校教学成果奖及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提高教学成果培育和课程建设水平,4月28日,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教学成果奖及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研讨会。各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刘益主持会议。

790f622791fb472a9ce91ce4e060c8f2.jpg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教学成果奖及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研讨会

教务处副处长李桐首先介绍教学成果奖、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解读了教育部、北京市相关文件,对全国高校获得的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希望各教学单位凝练特色,积极培育和申报。

各二级学院副院长汇报了本单位教学成果奖及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前期工作安排、建设及遴选成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表示将进一步动员广大教师,对现有成果进行总结、凝练和整合,争取在教学成果奖和一流课程中获得佳绩。

刘益对前两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进行了统计分析,深度剖析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的申报文本,总结了学校近些年所取得的成果,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首先,要摸清家底,掌握前期建设情况;其次,要系统规划,有步骤推进;第三,要积极建设,做好优秀成果的培育;第四,要认真组织,申报文本反复推敲打磨。同时,他希望各单位认真总结凝练,深入挖掘本单位在思政育人、立德树人、双一流、四新、教材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关注重点成果和重点团队,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提高教学管理的科学性和整合能力,力争获得更多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奖项。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