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联络员会议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联络员会议

信息来源: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9-10-11|文:陈秋月 |图:丁蕾|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校、院、系三级党组织向“纵深”开展,10月11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六层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联络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盛伟,校院两级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欣主持。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联络员会议

赵欣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学校领导班子、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三个层面,布置了近期需要重点开展的各项工作。与会人员针对相关工作安排做了交流。

赵盛伟讲话

赵盛伟在讲话中指出,校院两级联络员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参与者,更是组织者,具有上情下传、下情上达的桥梁作用。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明白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始终聚焦主题,牢牢把握主线,切实担负起指导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避免两张皮,将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二是要抓实基层党支部这个重点,认真落实市委“五个一”要求,将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支部、深入基层。要提高支部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让支部活动“活起来”,让所有党员“动起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三是要做好信息工作。要注重对工作的梳理总结、凝炼提升,突出特色亮点。

会上,赵盛伟还带领大家及时跟进学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