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参加印包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参加印包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文: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6月18日下午,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网络视频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印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印包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梅主持。

张改梅首先代表班子汇报会前准备情况,并从对巡视整改的认识、存在问题及原因、整改内容及措施三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中的党员张改梅、杨珂、杨永刚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并进行相互批评。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作为无党派人士,剖析了学院必须要整改的问题,并对三位党员提出批评意见。班子以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中认领的问题涉及政治理论指导实践、班子治理能力提升、对教师党支部的指导、基层党支部作用发挥、对青年教师的关怀、课程思政推进、“钉钉子”精神不够、调动教师积极性等方面。

高锦宏对印包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巡视整改问题具体落实是在学院,对于整改中提出的共性和个性化问题,要看到问题背后的实质,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通过巡视整改,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和大学科学治理能力,保障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高锦宏指出,在对巡视反馈意见的思考方面,站位还要再高一些,认识再深一些,同时要找准具体问题;在基层支部作用发挥方面,要统一思想,制定明确制度,并按照制度要求严格执行;在履职尽责方面,学院领导班子要统筹安排,形成合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能力、意识和水平;在学生工作方面,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发挥班子成员、支部党员和全体教师的整体力量,共同担当,形成合力,圆满完成工作。希望印包学院全体师生在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取新的突破和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