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举办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评审答辩会

学校举办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评审答辩会

信息来源:党委学工部|发布时间:2021-04-01|文:张燕玲 |图:王一珂|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3月31日下午,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评审答辩会在N3C-201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王新营主持。

学校举办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评审答辩会

本次进行评审答辩的8名辅导员,是在前期360度辅导员综合评议的基础上由学院推选出来的。在答辩中,辅导员结合2020年度学生工作内容进行了个人陈述,与会评委依据学生工作实际情况、学校重点工作及时事热点,对辅导员的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进行了考核。8名辅导员依次进行了精彩答辩,受到了与会老师和学生评委的广泛好评。

优秀辅导员候选人进行个人陈述

年度优秀辅导员评审答辩,已成为学校考核辅导员的重要环节。通过评审答辩,一方面全面考查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学生工作的经验交流分享,是提升学生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有效手段,也是充分发挥优秀辅导员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引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路径探索。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