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管学生党支部举办“强军强国 军魂筑梦”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管学生党支部举办“强军强国 军魂筑梦”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文:北印经管党支部 |图:陈巍|编辑:张钰 曹文露

10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文管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强军强国 军魂筑梦”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发挥文管学生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积极分子的政治敏锐度与思想先进性,17、18级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国庆70周年阅兵视频

文管学生党支部合影

文管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主持本次活动

分列式中的“战旗红”“导弹绿”“维和蓝”......种种缤纷色彩映射出中国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历程。此次阅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也是中国军队全面改革重塑后的第一次整体亮相,中国全力推进改革强军的成效由此可见。看到先进的武器、整齐的军队像一股钢铁洪流滚滚而来,大家心中充满了自豪感;群众游行中的花车展现了一个又一个高速发展、文化蓬勃的省份,美景特产、风土人情令人目不暇接。

文管学生党支部观看阅兵式

在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于国家军事之强,就视频纷纷抒发感想。

文管学生党支部交流心得

文管17级学生芹格尔同学表示,回首70年前新中国成立时百废待兴,经济、文化、军事、科技都处于起步阶段,先辈们凭着一股拼劲硬生生地开拓出一条前进的道路。经过70年长足发展,现在的中国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一系列发展是送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礼物,是祖国走向繁荣昌盛的标志,我们都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文管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张硕、组织委员包文文、纪检委员唐舒扬等在发言中提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文化事业不断发展和繁荣的70年。展望新时代我们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国文化建设将呈现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将进一步增强,中华文化将持续焕发出无限生机。

作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党员,大家就如何将知识转换为实践,点缀中国文化产业,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达成了共识。唯有踏实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创新发展方向,将中国优秀文化创意和国际接轨,用文创项目服务人民,才不枉新时代的社会培养。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