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喜迎2019新生

【迎新季】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喜迎2019新生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1|文:胡超 刘桂玉 |图:石莫言|编辑:曹文露

为迎接学校2019级新生,体现学校师生的热情,让新同学能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学生党员、研究生志愿者与新生班主任经过充分准备,于8月28日在本校区开展了迎新工作,并在当天下午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

8月28日,印包学院在本校区东门和南门设置了迎新处,引导新生完成开学报到的相关手续,并向每一位新生赠送了团学准备的小礼品。同时,各个宿舍楼门前也安排了迎新人员为新生们提供帮助,在保证新同学完成开学报到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印包学院的热情与温暖,让他们能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图一.jpg

迎新接待处

印刷与包装工程的学院部分领导与新生班主任到新生宿舍对新生进行慰问,表达对新生的关心,提出了要注意校园安全问题,并表示了对新生们的殷切希望。

图二.jpg

学院领导视察宿舍

下午,印包学院组织新生家长在本校区D楼201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会议由印包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主持,印包学院部分学生工作教师与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会议。会上,魏先福向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以及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及各专业的相关信息,各位教师就家长对于学生提出的学习、生活、就业发展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图三.jpg

魏先福主持新生家长会

图四.jpg

新生家长参会

迎新活动于8月28日下午圆满结束,后续的相关工作也正在陆续进行中。

493b9e76a5514aee838c84fac6def6cd.jpg

印包学院团学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