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产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团结一心爱我中华,砥砺前行荣我北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产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校产办|发布时间:2019-10-11|文:吴玉红 |图:朱文聃|编辑:曹文露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适逢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10月9日,校产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09d50aad0fb2495d91d46ed357f47fe3.jpg

校产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七个典型故事,向观众讲述了新中国70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辉煌成就背后的无名英雄们和那些感人的故事。影片通过“开国大典”“原子弹研发”“女排夺冠”“1997年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全民记忆式的典型事件,让观众进一步了解了新中国的建立及现如今的发展成就,都是无数先辈的汗水乃至鲜血凝结而成的。

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观影活动,深刻理解了共和国一路走来的艰辛困苦,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领会了“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丰富内涵,也更意识到新时代落在我们这代人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修为于内心、遵纪于日常、立足于本职、奉献于社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不懈奋斗。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那优美动人的旋律始终萦绕耳边,直抵心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