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举办“青梅相伴,学长助力”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会

新媒体学院举办“青梅相伴,学长助力”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3|文:李丰华 邢昕雨 |图:赵乐楠 孙建 禹马骏|编辑:张颖 曹文露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为了帮助学生熟悉考研情况,增强考研信心,新媒体学院于11月12日晚举办了“青梅相伴,学长助力”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数艺、网媒、数技三个专业的研究生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助力本科生考研。

首先,本科毕业于数艺专业的纪雨同学就新媒体学院研究生招生分类、考试复习时间安排、各科复习经验进行了分享。她建议同学们要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计划,严格规划学习时间;每天都要坚持背单词、翻译长难句,反复刷阅读和翻译的真题,准备作文模板;适当放松,劳逸结合地进行复习。

接下来,李苏泽宇同学为网媒专业的本科生分享了经验。他详细讲解了英语、政治和专业课考试的题型,还细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自己总结的答题模板。

最后,数技专业的毕业生田林果从思想政治理论、英语、设计理论和设计实践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方法,还推荐了一些切实有用的专业书籍。他认为同学们可以多看优秀的设计作品,提高自己的审美,进而为专业考试开拓思维。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