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传网信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书记讲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传网信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书记讲党课

信息来源:宣传网信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11-08|文:王振晓 |图:曹文露|编辑:曹文露

11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宣传网信党支部在学校网信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会,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找差距,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宣传网信党支部书记张晓新主持。

2c48ca866ea04d6d82bdd10ef80d761e.jpg

宣传网信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讲话。

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定,严格按照“18个是否”进行了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191108153737.jpg

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学习

张晓新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主题,带领宣传网信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研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的精神。重点对什么是立德树人,为什么要立德树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如何立德树人、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三大问题进行了论述。她指出,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以“课程思政”切入点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要担当作为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升政治站位、工作站位,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取得实效。

张晓新作题为“北京印刷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现状及对策研究报告”的汇报,结合学校调研工作开展情况、“三全育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总结了学校在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中的问题检视情况,并针对学校存在的主要差距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对策。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