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新媒体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迎新季】新媒体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9-08-30|文:李涵琇 |编辑:曹文露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8 月28日上午,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新媒体学院以其特有的方式,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早在暑假期间,新同学陆续接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学院就通过线上“北印青梅”公众号,发表了“新生入学指南”、“新生开学须知”等文章,开展了“导员新生书信交流”活动,导员们通过一封封情真意切的书信将自己的关心嘱托与期盼带给大一新生,为他们美好的大学生活点亮起程。

未标题-2.jpg

迎新活动开始后,新媒体学院的帐篷前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学院团学组织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向新生、家长回答提出的各种问题,主动帮忙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b30812931b5349ab9ad513ce8cb56432.jpg

下午2时,学院组织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近两百名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以及学生培养方面的情况,并耐心回答了家长们的提问。新媒体学院以其独特的办学特色,优良的办学条件,以及注重文化育人的环境和氛围,赢得了广大家长的认可,家长们纷纷表示选择北京印刷学院、选择新媒体学院是正确的选择,将孩子放在这里是绝对放心的。

b32386126fe341f9ab75aeadf85703d7.jpg

傍晚时分,暮色降临,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在学生导员的带领下,纷纷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老师们关切地询问了新生的适应情况,对同学们问寒问暖,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ae9ff38ff36fc229065a6eacb361b9b.jpg

晚上7时,各新生班级在班主任的组织下迅速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通过这次班会,既拉近了班内同学之间的距离,也促进了学生导员、班主任与新生之间的交流,也让新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展望。

未标题-1.jpg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