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期“新时代新传媒训练营”主题团校培训开讲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期“新时代新传媒训练营”主题团校培训开讲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文:王一冉 |图:汪宇亮 邓维宣|编辑:曹文露

11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经管传媒在教学楼503举办了第二期“新时代新传媒训练营”主题团校培训。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经管传媒副理事长郭其然作为本期主讲嘉宾,围绕“高质量学习新闻素材采集,新姿态争做媒体杰出青年”的主旨进行宣讲。2018级及2019级各班级代表,各学生组织负责宣传、运营等项目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a4eb930d7a7840b19e2c8fc327530770.jpg

郭其然作分享

郭其然在会上就新闻摄影的相关技巧和要求作分享,从本次培训目的、新闻拍摄内容、相机基本操作和拍摄技巧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郭其然的分享内容生动并配合相关的事例,使讲座生动有趣,引起学生们的强烈反响。

a181a4ce1f8a49cc98ca92f962501891.jpg

现场互动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郭其然一一进行解答,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关于摄影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新闻摄影,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传媒纪实新知识,更为广泛地培养杰出传媒新青年。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