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读书·圆梦”新生演讲比赛

印包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读书·圆梦”新生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文:张淼 胡艳 |图:王尉婷 李晓|编辑:曹文露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学习部举办了“读书·圆梦”主题演讲比赛。10月10日晚,决赛在本校区A224举行。

图1.jpg

活动开始

印包学院2019级年级主任尹玉璐,印包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180余名新生现场观看比赛。

图2.jpg

决赛现场

来自印包学院的八位选手围绕祖国七十周年庆、经典著作阅读体会、新时代书写新辉煌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有的分享了自己的阅兵心得,讲述新青年的梦想与责任;有的感慨于《平凡的世界》中的不凡,宣告新时代的自强与担当;有的讲述了如梦年华的砥砺,展望新征程的奋斗与辉煌。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给在场听众带来一篇又一篇真挚的演讲,送上一次又一次精神的洗礼,现场掌声阵阵。

图3.jpg

选手精彩演讲

尹玉璐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她赞扬了参赛选手积极进取的精神,并提出指导意见,希望2019级的同学们能通过这次演讲比赛,了解新中国70年的奋斗史,感受国家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书写青年追梦圆梦的新华章。

图4.jpg

尹玉璐进行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顾洪凯、衣歌两位同学斩获比赛的一等奖,并获得校级演讲比赛的参赛资格;许澄、杨婧婧和王煦宁三位同学也凭借着自己的文采,获得二等奖;谭惠雯,岳今钊和许浩钏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