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团校培训第四讲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团校培训第四讲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文:经管分团委 |图:徐金鑫|编辑:朱书慧 曹文露

11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团校培训第四讲在教学楼505教室举行。群众游行方阵代表张迎辉、卢灿、尤亚玮,广场合唱团代表李淑帆、王梓良作为本次宣讲嘉宾,与同学们分享参加国庆群众游行和广场合唱的感受。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各团学组织骨干,2018级、2019级各班班委共100余人参加本次团校培训。

曹进致辞

曹进在致辞中分享了自己参加国庆六十周年群众游行方阵和国庆七十周年广场合唱团的点滴经历,同时希望大家在做好学生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踊跃参与此类活动,为祖国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出一份属于青年人的生机力量。

群众游行方阵代表宣讲

18级张迎辉以幽默风趣的口吻讲述了自己的活动经历。从最初的兴致勃勃,训练时期的刻苦坚持,到最终圆满完成游行任务,他的分享让同学们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

18级卢灿讲述了一个不一样的国庆故事。在训练过程中,即使由于身体不适成为替补队员,也要一丝不苟地站好“影子”岗位,功夫不负有心人,卢灿最终作为正式队员踏上征程。

17级尤亚玮以自身感受为基础向我们分享了一段光荣并且难忘的历程。通过国庆活动,真正理解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她勉励广大同学们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广场合唱团代表宣讲

17级李淑帆分享了合唱团故事。与合唱团同学们一起突破自身极限,在交流与研讨中完善歌曲细节,指挥老师对大家悉心教导,这一点一滴拼凑出令人难忘的暑期。

研究生王梓良从合唱团学生负责人的角度讲述了此次游行体验,他的积极与努力成为了广大同学的模范榜样。同时他提到,训练过程中师与生亲密无间的情谊令人非常动容。

从踊跃报名,到完成任务,经管学院众师生做到了艰苦训练不掉队、克服挫折不怕难,为学校参与国庆活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爱国精神、薪火相传,此次团校培训激励同学们传承爱国之志、树立家国情怀、弘扬奋斗精神,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