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开展“考研摸底”活动

新媒体学院开展“考研摸底”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文:崔莉媛 曹增 |图:谢昕睿 陈华鹏|编辑:尤璐 曹文露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至,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学习状况,助力新媒体学子考研,新媒体学院于11月21日13:30举行了“考研摸底”活动。

“考研摸底”考试现场

本次活动分别在本校和康庄两个校区举行,两个校区均有多名同学参与了本次的摸底考试。考试前,监考老师宣读了考试须知;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监管,各位考生以严肃的态度认真完成试卷;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统一收卷,并将试卷带回。这些试卷批改完毕之后,会再次发放到考生手中,以便让考研的同学及时了解自己达到了怎样的水平。

同学们认真答卷

除此次“考研摸底”活动外,新媒体学院还举办了“考研解惑面对面”“考研经验分享会”等活动,以帮助同学们在备考冲刺阶段取得更好的复习效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