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2018级毕昇卓越班成立暨专、兼职班主任聘任仪式

印包学院举办2018级毕昇卓越班成立暨专、兼职班主任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0|文:张可欣 刘凌志 |图:张可欣 刘凌志

5月29日下午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在本校区D201举办了2018级毕昇卓越班成立暨专、兼职班主任聘任仪式。印包学院领导班子、印刷卓越工程师计划负责人、18卓越班聘任班主任以及全体18级卓越班学生参加了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珂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印刷卓越工程师计划份责人梁烱为同学们介绍了卓越班开设目的及教育目标,并且总结了多年卓越工程师的培养经验。

499609b2563c4aec99c6d19407ad6880.jpg

梁烱介绍卓越班总体情况

随后印包学院副院长杨永刚为专、兼职班主黄蓓青、杜治军颁发聘书。杨永刚就印刷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培养、实践、就业等方面给学生进行了介绍,让学生更加明确了毕昇班使命,也希望新一届的毕昇班利用好现有的企业、校友等资源,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自主创新性,对接好当下乃至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技术、新方向、新思考。

图二.jpg

杨永刚为18级毕昇卓越班班主任颁发聘书

杨珂对新一届毕昇卓越班提出新的希望,希望32名莘莘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担当行业使命,锤炼专业技能,为行业企业发展注入创新血液。

2000级印刷工程校友、现任福建南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18级毕昇卓越班的兼职班主任杜治军,与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及公司为北印学子提供的优质发展平台,进一步分析了印刷工程前景,并且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提出了合理建议和殷切期望。

图三.jpg

学院领导、专兼职班主任讲话

班主任黄培青老师介绍了卓越工程师班的专业学习方向,企业实践培养的工作安排,明确了大学培养目标,包括基础理论、知识储备、以及个人能力培养,从而保证卓越人才的高质量培养。经过多年实施卓越工程师计划,毕昇卓越工程师计划坚持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与教育教学的新质量,努力为行业打造新一代卓越工程师。

d0521e2bbd1a414980070799dcb62108.jpg

新班级、新风貌、新起点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