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北印·京师律师事务所“思辨明理·博学笃行”辩论赛圆满落幕

北印·京师律师事务所“思辨明理·博学笃行”辩论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文:陈逸轩 |编辑:慈妍妮

6月25日下午,由北京印刷学院和京师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的“思辨明理·博学笃行”辩论赛于京师律师大厦一层大讲堂举行。新闻出版学院副院长李德升,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法务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马丽丽,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雷丹玫,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权益合伙人赵军,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商事仲裁部主任彭彦斌,京师律师杨茂华、韦林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京师律师事务所企业市值管理法律事务部主任孙玲律师主持辩论赛。

北印·京师律师事务所“思辨明理·博学笃行”辩论赛举行

本次辩论赛分为三场比赛,采用“三对三”团队对决形式,共计六支队伍,大赛经过立论、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三个阶段,围绕“网络舆论对司法公正的积极影响or 消极影响更大 ”“信息碎片化提升当代人的认知水平 or 降低当代人的认知水平”“在社会上专才 or 通才更吃得开”三个辩题展开辩论。最后,“名字越长 法力越强”队、“旋风少女”队以及“161718”队三支队伍获得了最佳团体奖,来自18级编辑出版专业的王雨涵同学、18级出版专业硕士研究生张凯璇同学以及16级计算机专业的李晓宇同学分别获得了最佳辩手的奖项。


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师生嘉宾合影


比赛结束后,评委嘉宾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为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本次辩论赛在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语言组织能力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问题的思考和认知。法不辩不清,理不辩不明。“思辨明理·博学笃行”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