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

信息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文: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主题教育的典型激励作用,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10月24日下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观看了北京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

组织收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

这些源自基层、植根平凡、充满正能量的榜样人物,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层内蕴,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情怀、担当、高尚的情操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观看专题片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从观看专题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