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生导师陈山教授拉开“数字设计人生——名师教学讲座进校园”系列讲座序幕

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生导师陈山教授拉开“数字设计人生——名师教学讲座进校园”系列讲座序幕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09-10-19|文:设计艺术学院

    10月15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山的讲座“数字影像设计”在师生的期待中拉开了“数字设计人生——名师教学讲座进校园”活动的序幕。在讲座中,陈山教授进行了数字影像的作品赏析并为大家分析了数字影像的发展趋势,讲座内容丰富、生动,陈教授渊博的专业知识,儒雅的谈吐,风趣的点评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为每一位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讲座会场师生互动良好。

    讲座后,设计艺术学院多媒体艺术工作室主要教师请陈教授参观了我院多媒体艺术实验室,并与陈教授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多媒体艺术实验室在数字影像方面的建学情况。陈教授对我院多媒体艺术教学给予了积极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设计艺术学院多媒体工作室主办,将邀请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子出版研究所等单位的六位名师、专家来北京印刷学院做“数字设计人生——名师教学讲座进校园”系列主题讲座,后续讲座每周一次,请大家关注海报上的时间、地点信息更新,欢迎大家参加。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