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09-10-19|文: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10月14日下午,印包学院在E楼二阶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新生入党启蒙教育,09级全体新生都提前到场并以班为单位就座。

    印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和金老师到会并讲话。

    他首先强调了此次入党启蒙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做合格的大学,完好大学的学习任务,遵守校纪校规;第二,做有责任的人。因为只有对自己的前途、未来发展负责,对家人负责,才能对他人、社会、国家负责;第三,做有追求、有抱负的人。即从现在开始可以考虑未来的发展潜力点,应该开始对未来进行规划了;第四,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      

    此次启蒙教育由印包学院学工组负责学生党建的戴圆老师主讲。内容围绕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意义以及如何才能入党三个方面展开。她强调,入党,意味着让自己更先进、更优秀,因为在成为一名党员的过程中,是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不断进步的过程,并且除了独善其身之外,还必须兼善天下,因为从推优重培开始,我们就要求评价标准中包括对集体的贡献和对帮助他人所作的工作,并且这些都将是以后发展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培养方向。

    启蒙教育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同学们听得很认真,反响很好,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