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09-10-15|文:张琳

20091014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宗元主持。

会议首先由马光副书记全面解读了十七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即六大经验、四个着眼于、四大考验、四项要求、六大任务、四大兴、两个必须。他特别指出,我们党成立88年、执政60年、领导改革开放30年来,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

白宗元书记要求,学院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几个结合,即: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落实整改方案相结合;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红色读书月”活动相结合,扎实做好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