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组织0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赴北京雅昌艺术中心参观学习

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组织0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赴北京雅昌艺术中心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09-10-19|文: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

    2009年10月13日下午,我院0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在专业教研室老师带领下赴北京雅昌艺术中心参观学习。

    为加强新专业建设,同时落实“学习实践”活动中二级学院制定的7项加强专业建设的举措,在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推动下,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在广泛开展外部调研、加快专业课程建设、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北京雅昌艺术中心就是我院在2009年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的文化产业特色实践基地之一。

    雅昌公司总裁潘剑平委托办公室主任廖总接待了参观学习的全体同学,首先,观看了记录雅昌创业历史、发展现状及未来成长的电视片,听取了雅昌讲解员对公司的介绍,使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同学对雅昌的经营特色、锐意创新和卓越成就有了总体认识;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雅昌公司荣誉展示和精品产品展厅,令参观同学对雅昌的经营特色、锐意创新和卓越成就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最后,廖总带领大家参观了雅昌印刷车间,使没有接触过印刷工艺的同学们对艺术印刷有了初步的认识。

    此次参观学习,令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同学受益匪浅,廖总代表雅昌欢迎我院师生多来参观交流,我院也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将各项建设措施落到实处。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