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面对面主题分享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面对面主题分享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7|文:经管学生会 |图:刘鑫志|编辑:慈妍妮

102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教学楼505举行了2019年“校友面对面”主题分享活动。优秀校友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赵强, 200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校友杨帅参加本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分团委书记曹进,以及经济管理学院19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分享会现场

赵强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相关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规划时间,注重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工作打好理论基础,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不忘初心,奋勇前行,过好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

5fd04837c0474ab1bdcf4f89c6044efe.jpeg

赵强分享

0d902a106367469e87b94f530ef7e311.jpeg

杨帅分享

杨帅校友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参加学生社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多多参加社团活动和学校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以适应当今社会优胜劣汰的现状,此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也为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在访谈环节中,两位校友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社会工作、能力需求、理论学习等方面的看法和自身实例,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努力方向。

19543e7d50af49c7a72d15e7721fe87e.jpeg

访谈环节

此次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新生教育环节一部分,两位优秀校友为新生们解惑答疑,让新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加坚定积极,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