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报告会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报告会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文: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朱书慧 曹文露

时值2019-2020第一学期期末,为了建设良好的学风,总结一学期以来的成绩、收获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设计艺术学院于12月18日在N1A楼322教室举办了设计艺术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报告会。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民峰,设计艺术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张晓东,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河,美术系主任、美术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杨大禹,基础部主任莫沁杰,16级年级主任王馨悦,17级年级主任、分团委书记魏国卿,18级年级主任余文婷,19级年级主任曾琤出席活动,学院各年级班委成员、团学干部、学生代表等共计300多名青年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史民峰在致辞中表示,学风是一所学校治学精神、治学态度和治学原则的综合体现,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回顾本学年的学风建设情况,我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主要是学生勇于创新和积极进取的结果。我们既为所取得的扎实成效感到高兴,也更感受到了肩负重任,在思想政治素质教育、专业教育、文化课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班团建设、干部队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志愿服务教育等方面仍需不断提高和改进,希望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和贡献力量,形成合力,为设计艺术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学风建设总结报告会主要包括学生经验感受分享、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艺术团汇报演出三部分内容。美术学研究生晏斯宇分享了他参加国庆七十周年的宣讲以及感受。18品牌班的于越千同学带来学风先进个人方面的经验分享。18级视传3班分享了班级建设方面的经验。W1-409宿舍分享他们的宿舍建设经验。这些在学习、成长和班级、宿舍的建设方面的经验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可借鉴的实例,使深受启发。

学生经验收获分享

史民峰为“新生辩论赛”活动的获奖选手颁奖

张晓东为“读书圆梦”活动的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史河为获得“学风先进个人”的同学颁发证书

杨大禹为“创意集市”活动的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莫沁杰为获得“学风先进班集体”的代表颁发证书

余文婷为“百米长卷”活动获奖者颁发证书

王馨悦为“百米长卷摄影大赛”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曾琤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魏国卿为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颁发证书

舞蹈部、话剧部、模特部、声乐部期间进行穿插汇报演出。表演由设计艺术学院艺术团舞蹈部带来的《舞动新程》拉开序幕,艺术团模特部带来了精彩的走秀表演,声乐部带来《Dream it possible》(让梦想变成现实),话剧部带来的《海外撤侨》精彩表演,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引发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艺术团汇报演出

大会最后,史河希望同学们珍惜和平环境下的美好时光,以学习为首要任务勇于探索、勇创佳绩。在期末考试中诚实守信,认真备考。利用好寒假时光,做好规划,梳理大学学习、生活、以及对于未来的想法。希望大家立足当下、有所作为,为设艺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师生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