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北京印刷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北京印刷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07-02|文: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于6月21日至25日期间开展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党委副书记彭红对此进行了批示,后勤基建处成立领导小组并制定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方案,饮食服务中心负责具体落实活动方案。

后勤基建处主动与大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清源所沟通联系,邀请其工作人员进校对食品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并利用校园广播、微信、悬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标语、组织师生座谈会和进食堂实地参观等方式,向全体师生宣传和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自我防范意识。

悬挂横幅

企业培训会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使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素质水平得到了有效提高,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对食堂工作人员的管理力度,完善了食堂管理相关制度,同时也让广大师生对食堂日常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和科普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成功营造了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享有的学校食品安全良好氛围。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