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体育承载梦想,精神锻造未来——经管学院参加校运动会纪实

体育承载梦想,精神锻造未来——经管学院参加校运动会纪实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文:徐金鑫 邓维宣 |图:经管传媒|编辑:曹文露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加强日常体育锻炼,在运动场上方得见体育魅力。此时正值我校教育教学评估时期,全校师生用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迎接对学校品质的考核。让我们牢记出版人使命,传承弘扬印刷文明,创新发展出版文化,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推动祖国全面复兴,为更好的明天奋斗不息!”5月8日下午、5月10日全天,北京印刷学院第三十六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本校区田径场举办。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们以优异成绩展现了学院的风采,诠释了体育强国梦的深刻内涵。

为了迎接学校第三十六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前期开展了井然有序的运动会准备工作。几百名师生分别开展了学院预赛,开幕式方阵训练,团体操训练,以及广播操比赛的前期训练。

早在四月初,经济管理学院的预赛就在师生的共同期待下展开了,为了学院的荣誉,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的预赛,拼尽全力,只为能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站在校级决赛的赛场上,为学院争光添彩。

d79ffc54cd2f45cbaa37ef94e20617e0.jpg

同学们积极参加经济管理学院预赛

在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学生干部不辞辛劳地指挥下,学院的团体操、方阵以及广播体操队伍的各项训练工作也在高效有序地进行着。老师和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着对待每一次训练与彩排,力求在运动会上一展经济管理学院的风采。

WechatIMG11

运动会赛前准备

WechatIMG14

团体操训练

WechatIMG15

广播体操训练

5月8日下午、5月10日全天,北京印刷学院在本校区田径场举办第三十六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们以优异成绩展现了学院风采,诠释了体育强国梦的深刻内涵。

在开幕式上,经管学院师生方阵远远走来,整齐划一的步伐、热情动人的笑容,展现了经管学院昂扬的风采。

经管方阵入场

在近三千人的“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中,北印师生用嘹亮的歌声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在飘扬的国旗下,几百名同学带来了一场体现青春活力的团体操表演。

经管团体操队表演(图片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119名经管学子在20余项田径项目中拼搏奋进,体现出北印人高昂的斗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赛场热力四射,观众席也不时传来沸腾的呐喊,他们摇旗助威,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作为青年,北印学子不仅是为校争光之人才,更是国家建设之栋梁。看北印青年思想与体魄共发展,铁肩以担繁荣祖国的重担。

田赛项目比赛现场

径赛项目比赛现场

在个人项目中,经管学院的彭玮、王美琦、张子怡、李祎君、许鹤、蒋林等同学分别在田赛和径赛项目中夺得杰出赛绩。集体项目中,男子组4x100米接力也取得了好成绩。

接力赛现场

与此同时,学院教职工们也在挥洒着汗水:他们同心协力,在4x100米接力、疯狂毛毛虫、击鼓颠球等项目中彰显教师品格和时代风貌。

教职工集体项目现场

在最后的广播体操比赛中,经管师生共同为学院荣誉而战。学院近四十位教职工参加比赛,他们伸展的身姿是学生赛队学习的榜样。

广播操比赛现场

本届运动会在汗水与尖叫中完美闭幕。在师生们团结一致的不懈努力下,经管学院获阳光体育比赛第四名,年级团体总分17级第二名、18级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教职工广播操第五名,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

颁奖仪式

奖杯一览

荣誉榜

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