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新媒体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党史学习教育】新媒体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文: |编辑:张丽虹 曹文露

11月17日晚,新媒体学院于N1A楼106会议厅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优秀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同时,21级全体新生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聆听了宣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宣讲团代表、新媒体学院学生工作组组长谭锐老师以及分团委书记王贝老师参会。

活动现场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参与宣讲活动的学子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学好本领、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新媒体学院学生分会场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视频

在宣讲环节,广场献词团成员、2020-2021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高豪彬以“高擎理想火炬 奏响青春华章”为主题,讲述在演练过程中不断汲取党史知识、锤炼自己、矢志奋斗的故事;设计专班研究生王灿以“薪火相传百年梦想 设计献礼志愿华章”为题讲述日夜奋战、数易其稿、精益求精设计视觉导视系统的故事;合唱团成员郑伊静宣讲《百年青春梦想,点亮青春未来》,讲述在合唱团的日日夜夜、最终成功完成参演任务、收获喜悦的经历;大会广场观礼代表队成员、新媒体学院杨宇馨宣讲《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从亲历者的视角讲述庆祝大会台前幕后那无数感人至深的故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冉舒杨、杨浩,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王惠娟也进行了声情并茂、情理交融的精彩宣讲,结合自身的思想认知、学习经历、专业实践、社会服务等,讲述自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彰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对学习的热情、对同学的真情。

宣讲人高豪彬

宣讲人王灿

宣讲人郑伊静

宣讲人杨宇馨

宣讲人冉舒杨

宣讲人杨浩

宣讲人王惠娟

新媒体学院同学现场聆听宣讲

谭锐表示,这是一场生动的思政教育课。每一次聆听宣讲人讲述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感人故事,对自己都是一次新的学习,精神上也得到洗礼与启迪。他号召党员团员积极行动起来,带领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广大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掀起学习高潮,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勇毅前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谭锐讲话

宣讲同学和老师合照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