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传递爱心,汇聚冬日里的温暖

传递爱心,汇聚冬日里的温暖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文:王子涵 |图:北印经管心欣社|编辑:郝晶晶 曹文露

11月19日-20日,北印经管心欣社举办2019-2020学年度“传递爱心,真情永驻”九元行动。在全体师生的支持与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九元行动”以点滴之力凝聚温暖,汇聚成河。本次活动共筹集衣物164件、书籍74本、文具160件、生活用品22件。

爱因斯坦说过,一个人的价值,应该看他贡献什么而不应当看他取得什么。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有着优质生活的同时,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为他们营造良好的美好生活。

本次九元活动,老师们和同学们通过捐赠自己身边的闲置书籍或者闲置物资,奉献自己的爱心。相信大家在参加公益活动的时候,一定可以体会奉献和付出的快乐,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帮助了他人,我们对孩子们的关爱和美好祝愿将会通过捐赠的形式送到他们身边。

工作人员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