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基建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基建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后勤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10-16|文:韩兵 |编辑:葛梦颖 曹文露

9月12日上午九点,后勤基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吴永格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理论联系实际、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每个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逐一畅谈。

物业服务中心主任田红洁以《带头践行初心使命 切实发挥物业中心主任作用》为题,提出强化党的宗旨性质需要做到:要坚持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更高的大局意识,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工作能力,坚持甘于奉献的精神,坚持廉洁自律各项制度和规定,通过不断的学习,从我做起改掉不足,高质量的完成本职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赵玉松以《不忘“厨”心 、牢记“食”命,做一名合格的北印饮食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联系到饮食工作要通过努力,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真心的关心,打造“家的味道,营养配餐”,表示要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为师生的学习、科研、生活做好服务,保驾护航。

节能服务中心主任王书欣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节能环保使命》为题,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对党忠诚这个关键,结合在节能减排、节约用电、节约用气等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今后做到节能制度改进,加强节能宣传、发扬钉钉子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蔡立宾、司南、张美蓉等同志分别向支部汇报了自己学习的心得和体会。

总支书记李晓全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学习研讨会的成效,随后提出进一步要求,表示从提高担当意识、增强担当本领、敢于担当作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求新党员学习要强读、强记,多与老党员学习、交流,不断的提高工作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

最后,吴永格做总结。他表示,此次研讨、交流很成功,也很深入,三位重点发言的中心主任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发言都谈了学习的收获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发现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其他同志也交流了学习体会。“学”与“做”要很好的结合起来,三个中心要加强沟通、交流,都要服从服务于学校长远发展的大局,增强担当作为的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所属员工,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扎实,做出成效。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