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迎新季】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迎新季】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文:徐金鑫 |图:刘宇璇 邓维宣|编辑:曹文露

为了帮助新生了解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以班为单位,分别召开了大学第一次班会。

认真聆听班会事宜

各班就新生入学后需要知晓的各项事宜做出了明确说明,包括本专业课程介绍、入党流程、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宿舍安全注意事项等。

积极参与班会讨论

班委竞选

本次班会的召开,旨在帮助同学们调整状态、融入集体,激励大家积极向上、明确目标,在人生新篇章的伊始形成自我认知和未来规划。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