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印包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印包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0|文:盛雅楠 |编辑:曹震 曹文露

3月19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校新创大厦一层红色出版作品陈列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览揭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印包学生党支部5位学生党员代表现场参会,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在N3C201教室集体观看网络直播,其余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参会。

动员大会上,校领导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并部署了学习教育方案,学生党员代表们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

71期入党积极分子在N3C201教室积极参与此次大会。作为党支部的新鲜血液,他们对党史的学习也有着自己的理解。

19印四李宇哲认为,学习党的历史,不仅只是为了了解历史的过程,更是为了汲取其中的力量,强大自身修养,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延续革命先辈的道路,再创辉煌。

19印一时俊杰认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是我们必须履行的基本义务;加强党的历史知识教育,是促使我们从思想上真正入党的必要途径。深刻体会我们党奋斗历程的艰辛,理解我们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的选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旗帜下,脚踏实地地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努力奋斗,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地相信党、拥护党、依靠党、捍卫党。

19高分子蔡语嫣认为,通过这次对党的历史的学习,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与中国人民立下的不朽功勋,我们可以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让我明白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应该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9印四刘滢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认真学习党史是十分有必要的,培根曾说“读史可以使人明智”,而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取得今天这样如此巨大的成就与其认真钻研的学习态度是密不可分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党史,摆正学习态度,从党史中寻找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除了必要的日常学习外,我们还应当积极参与党日活动以及学校举办的各个相关活动,从活动中获取相关知识和经验来丰富自我,提升自我价值。

19印五陈世龙认为,我们学习党史应该掌握“比较、总结、提炼、概括”这样一种基本的方法。要有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要有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要有学以致用的学习态度。

20轻六苏芷慧认为,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们在当下应尽自己所能帮助同学,为班级学校做出贡献,不断提升自己,提高自身能力,在未来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要提高对党的认识,更全面地了解党组织,不断向党靠拢,做一个合格的积极分子。

会后,学生党员代表一起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版红色报纸展”,通过一幅幅展出的红色印刷品,领略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印包学生党支部将持续进行党史教育,开展支部活动,充分利用北京印刷学院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夯实思想根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