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红歌铭记经典,青春唱响印苑”红歌比赛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红歌铭记经典,青春唱响印苑”红歌比赛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11-21|文:布剑秋

    "唱响红歌是赞颂伟大祖国的一种方式。希望大家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中华民族的炎黄子孙,更加爱国。为祖国的繁荣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红歌铭记经典,青春唱响印苑",机电工程学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于11月18号在E楼一阶举行了红歌比赛。机电学院学工组老师、各兄弟学院的主席团成员,机电工程学院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全体新生歌声嘹亮,展示了班级个性,呈现出了最佳的精神状态。最终,机械4班、工业设计及自动化分别获得了第一、二、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样的,其他班级的学生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注度:]

 

相关新闻